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营艾斯蒂建材有限公司

HDPE给水管, PVC排水管, 地暖分水器, PPR冷热水管, 地源热泵管材, PERT地暖管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市政换热制冷系统PE地源热泵管
市政换热制冷系统PE地源热泵管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74市政换热制冷系统PE地源热泵管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2 14:05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市政换热制冷系统PE地源热泵管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
种类: 聚乙烯管 加工方式: 挤塑
直径(cm): 32 长度(cm): 121
型号: 32*3.0 规格: 32
商标: 艾斯蒂 包装:
颜色: 黑色 产量: 1000000

“市政换热制冷系统PE地源热泵管”详细介绍

地源热泵的特点

折叠属可再生能源利用技术

地源热泵是利用了地球表面浅层地源资源(通常小于400米深)作为冷热源,进行能量转换的供暖空调系统。地表浅层地热资源可以称之为地能(Earth Energy),是指地标土壤、地下水或河流、湖泊中吸收太阳能、地热能而蕴藏的低温位热能。地表浅层是一个巨大的太阳能集热器,收集了47%的太阳能量,比人类每年利用能量的500倍还多。它不受地域、资源等限制,真正是量大面广、无处不在。这种储存于地表浅层近乎无限的可再生资源,似的地能也成为清洁的可再生能源的一种形式。

折叠属经济有效的节能技术

地能或地表浅层地热资源的温度一年四季相对稳定,冬季比环节空气温度高,夏季比环境空气温度低,是很好的热泵热源和空调冷源,这种温度特性使得地源热泵比传统空调系统运行效率要高40%,因此要节能和节省运行费用40%左右。另外,地能温度较恒定的特性,使得热泵机组运行更可靠、稳定,也保证了系统的高效性和经济型。

据美国环保署EPA估计,设计安装良好的地源热泵,平均来说可以节约用户30%~40%的供热制冷空调运行费用。

折叠环境效益显著

地源热泵的污染物排放,与空气源热泵相比,相当于减少40%以上,与点供暖相比,相当于减少70%以上,如果结合其他节能措施节能减排会更明显。虽然也采用制冷剂,但比常规空调装置减少25%的充灌量;属自含式系统,即该装置能在工厂车间内实现整装密封好,因此,制冷剂泄露机率大为减少。该装置的运行没有任何污染,可以建造在居民区内,没有燃烧,没有排烟,也没有废弃物,不需要对方燃料废物的场地,且不用远距离输送热量。

折叠一机多用,应用范围广

地源热泵系统可供暖、空调,还可供生活热水,一机多用,一套系统可以替换原来的锅炉加空调的两套装置或系统;可应用于宾馆、商场、办公楼、学校等建筑,更适合于别墅住宅的采暖、空调。

此外,机组使用寿命长,均在15年以上;机组紧凑、节省空间;维护费用低;自动控制程度高,可无人值守。
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